不知道大家對於雀斑有什麼看法勒?
雖然有些外國人臉上的雀斑很好看 感覺也很陽光
但我自己臉上蠻容易有雀斑
再加上我喜歡戶外活動 太陽曬久了也會有曬斑
看上去就像老人家一樣 臉上一堆斑🙄️
所以想做皮秒雷射去斑 想問一下大家都是做幾次才消掉斑的?
有沒有網友是在台中做的? 可以推薦嗎?
個人積分:115分
文章編號:81037214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83分
文章編號:81047938
個人積分:50分
文章編號:8105002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