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do do wrote:請問有天蠍男友的女性...(恕刪) 我是蠍男....最近發現自己內心的蠍子覺醒....發先天蠍真的很恐怖....很會記恨...只要認定對方是敵人就真的很難把對方當朋友...不過我個人很容易因為女友撒嬌萬事OK...不過你問我女友撒嬌要求和認定的敵人當朋友...門兒都沒有......
我都說蠍男是"很sweet的大男人",字面上看起來很矛盾,但相處過的感覺卻是如此平常對心愛的人可是呵護至極,心思細膩溫柔體貼,嘴巴也很甜大男人的地方不是指脾氣壞,而是與生俱來的一種自信霸氣不想讓妳多走冤枉路,所以總是希望妳能聽從他的建議,按照他的想法去做事如果個性是比較有主見的女生就要靠多溝通,才不會有太多衝突嗯...蠍男還是喜歡女人味多一點的女生,真的是標準"吃軟不吃硬"其實跟很多男生比起來,我覺得蠍男可以排進前三名,有可愛一面也有沉穩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