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了一下01資訊,除了肉體之外我想要比較有建設性的答案= =!!
我男友是天蠍座,他說剛認識我時我有很多優點,可是,交往到現在我的優點全部不見了@@……
我有問,你想要什麼樣的愛?
他說,希望有“家 ”的感覺~~
我常常聽到他說他很愛很愛我,問你愛我嗎?,然後他說,感覺不到我的愛。
我這個女友真是失敗
……他跟我認識前幾任不一樣,前幾任我分手都會直接講明說,我們做朋友吧!這樣
可是這一任我就放不了手,我真的在乎他,雖然我心中在每一次我跟他不合時都會有想分開的想法,
可是之後又消失了,因為,跟他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喔


言歸正傳,如何擄獲天蠍男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