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抓住天蠍男的心???

我查了一下01資訊,除了肉體之外我想要比較有建設性的答案= =!!


我男友是天蠍座,他說剛認識我時我有很多優點,可是,交往到現在我的優點全部不見了@@……

我有問,你想要什麼樣的愛?

他說,希望有“家 ”的感覺~~


我常常聽到他說他很愛很愛我,問你愛我嗎?,然後他說,感覺不到我的愛。

我這個女友真是失敗……


他跟我認識前幾任不一樣,前幾任我分手都會直接講明說,我們做朋友吧!這樣



可是這一任我就放不了手,我真的在乎他,雖然我心中在每一次我跟他不合時都會有想分開的想法,

可是之後又消失了,因為,跟他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喔


言歸正傳,如何擄獲天蠍男的心~~
"他說剛認識我時我有很多優點,可是,交往到現在我的優點全部不見了"


那妳覺得自己,真的有像他說的,優點都不見了嗎?

ex剛認識時獨立自主,交往後喜歡黏著對方


如果沒有,那他會不會是在找分開的藉口呢?


有家的感覺,我所能想到的,就是讓他回家後,能輕鬆自在點吧

或是有機會可以下廚做幾樣好吃的東西,給他吃?





樹上小鳥笑哈哈哈 wrote:
"他說剛認識我時我有...(恕刪)



嗯,交往後我真的蠻黏的,有時候真的太依賴了~


我貼了”如果太在乎,就什麼都得不到了”的文章,我想就是把生活的主導權回歸到自己身上吧,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用心去把自己的事做好,這樣自己真的會比較快樂,綻放魅力~


我也不再想如何去討好另一半了這麼刻意,在一起就是自在輕鬆快樂,太在乎反而做什麼都綁手綁腳,他不喜歡我也不喜歡,做自己並讓自己越來越用好,

至於跟另一半在一起我就順其自然囉~~

感謝你的回覆


我是天平女,但其實有大部份不太像天平,我對雙子水瓶跟獅子男都蠻感冒的(我目前身邊周遭所遇到的人),我反而比較喜歡處女,巨蟹,跟魔羯男~

尤其是天蠍男


因為很專情,而且真的很寵愛自己的女人,我超愛的~~

雖然天蠍講話會直接說出對方的不好,不過這也是我喜歡他坦率的地方,可以順便練習一下自己的臉皮厚度,也學著挑重點聽~~
還蠻喜歡你在另一篇後面的回覆:像照顧一朵花那樣的心情

感情好像真是這樣,希望它好好長成你要的模樣,卻又不能急躁

希望樓主能找到跟另一半的最適點





天蠍男唷~滿憑感覺的,喜歡神秘感的女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