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阿公泡茶~呼呼叫"~ 笑翻了^^

我家小孩三個半月大..."霓霓"第一次笑出聲居然就這麼HIGH了~

聽到"阿公泡茶~呼呼叫" 的聲音後也笑的太可愛了吧^^

~連結youtube網頁
文章關鍵字
很可愛耶
三個月喔
不錯噢
古錐古錐
真的是太可愛了

但記錄下來,以後才能慢慢回味.....
我發現旁邊的大人比小孩更開心耶!
小孩就是這樣,笑聲會讓人心花怒放,不過哭起來就••••
大大的小孩很可愛哦!

Lin... wrote:
"霓霓"第一次笑出聲...(恕刪)


實在太可愛了

我家那隻大概是兩個月半就開始這樣子笑了

她媽整天白天在家都一直逗她,結果很早就會哈哈大笑了
小朋友的五官好漂亮,一直笑超可愛
哈哈哈~ 看了幾十次還是覺得很好笑

真是讓人心情好~~謝謝您們回覆啊^^
太可愛了~

只對阿公的呼呼叫有反應
哈哈哈

Lin... wrote:
我家小孩三個半月大....(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