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若家中無人可帶寶寶,那要考慮給自己找保母帶,還是去找合格的托嬰中心呢?
文章關鍵字
我會找托嬰中心
保母我怕的是他身邊的人,而不是本人
就算保母很有口碑,只要有個有問題的親人,小朋友都是處在危險中
前一陣子新聞很多,大多是保母身邊的人出包............
我不找托嬰中心。
托嬰中心我怕的是往來複雜的人(包括家長跟孩子還有老師)
感染控管若作不好孩子就等著初期常生病了。(跟送幼兒園是一樣道理)
保母可以經由訪談認識環境及她現在正在帶的孩子氣質,滿意才簽約。
人口單純照顧比例相對低,孩子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跟大人互動。
設計,就是更貼心。
我是找保母,環境好掌握

可以看她現在的寶寶觀察

而且我的保母已經在同個社區住了快10年,家庭單純

覺得她會為了維護他的生活與家庭好好帶小孩^^
找保姆吧~~
托育中心的照顧者和被照顧者的比例好像差很多
要是我的話除非逼不得以
不然我還是會找保姆幫忙帶
我是請褓姆照顧

如果寶寶能跟一位主照顧者發展成長,我個人覺得比較安心
其實如果家庭經濟能力許可
我會建議自己帶小孩
至少小孩跟家人會比較親
而且自己帶的感覺也比較真實 ~ 踏實

不過如果真的經濟不太許可 妳必須得工作 多一份收入
那也要看看 保母或是托嬰錢 跟你的收入比例是否為正比 ~
如果托嬰保母較為貴

那不如妳就在家好好帶小孩囉

參考參考囉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