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0601 wrote:因姐夫患有躁鬱症,今...(恕刪) 現在不說小朋友也還是知道的不要以為小朋友小,其實在她們還不會開口說話時就已經知道誰是爸媽了更何況是三歲的小朋友,發生這樣重大的事件是蠻不住的最好是跟他說,但說法....我還真不會...只知道最老套的去天堂或是去長途旅行關於怎麼說,這真的要請教專家了
唉....真的沒有好方法.只能用耐心和愛心慢慢找機會和小孩溝通了..想起姐夫...要走之前.還一直擔心兩個小孩.有一次我姪女來我家玩.看到我老公和女兒在玩.女兒坐在爸爸肩上.她忽然冒出一句話.問我女兒.有爸爸的感覺是怎樣的?害我當場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