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都是一打一
寶寶進入翻身地獄後 真是越來越難哄睡
想問這樣共寢床還會適用嗎?
因為考慮還要上班
爸媽也需要睡眠
目前傾向找寶寶跟我們一起睡的共寢床
這樣比較好就近哄她
可是我想到寶寶會翻身後
是不是就不適合這樣啊
感覺很危險欸?
文章關鍵字

earryqk0 wrote:
目前都是一打一寶寶...(恕刪)


重點是小朋友是否夜奶

共寢的優點是方便照顧 ( 風險就是 尿床 吐奶 大便 )

分離的缺點就是 要抱小孩

我們家是選 共寢 + 防水保潔墊 共您參考
我家小子從月子中心回來
就是一直睡自己的嬰兒床了(木頭制有輪子可以動)
然後靠著大人的床邊睡
建議都不要同床睡
危險總是藏在不小心的時候
我家小子
4-5個月時就翻到不要不要的
但是免強還可以哄睡
現在7個多月 基本上都不太給哄睡了
都要自己玩到累自己睡

earryqk0 wrote:
目前都是一打一寶寶...(恕刪)
當初挑的時候也看很久
後來是睡farska嬰兒床
5個月的時候也是很愛亂翻
但有半床圍然後把床板調低
是比較不容易亂翻出來
我自己也是買 farska的邊床併大床,小孩現在一歲半了,其實不太會壓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