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都是一打一寶寶進入翻身地獄後 真是越來越難哄睡想問這樣共寢床還會適用嗎?因為考慮還要上班爸媽也需要睡眠目前傾向找寶寶跟我們一起睡的共寢床這樣比較好就近哄她可是我想到寶寶會翻身後是不是就不適合這樣啊感覺很危險欸?
earryqk0 wrote:目前都是一打一寶寶...(恕刪) 重點是小朋友是否夜奶共寢的優點是方便照顧 ( 風險就是 尿床 吐奶 大便 )分離的缺點就是 要抱小孩我們家是選 共寢 + 防水保潔墊 共您參考
我家小子從月子中心回來就是一直睡自己的嬰兒床了(木頭制有輪子可以動)然後靠著大人的床邊睡建議都不要同床睡危險總是藏在不小心的時候我家小子4-5個月時就翻到不要不要的但是免強還可以哄睡現在7個多月 基本上都不太給哄睡了都要自己玩到累自己睡earryqk0 wrote:目前都是一打一寶寶...(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