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現在是國中生,成績其實不算跟不上,但考試一多情緒就容易緊繃,壓力也跟著變大。最近聽朋友提到「讀經班」,大概是透過閱讀與討論內容,幫助孩子慢慢建立專注力和理解力,比較不是只為了考試的學習方式,不過實際狀況我也還在了解中。比較擔心的是,這樣的課程會不會到最後還是變成一直背書?老師在帶課時,會不會依孩子的狀態調整方式?像我家這種學習動力本來就不算高的國中生,不知道適不適合。希望有經驗的家長,願意分享一下看法🥹🥹
有個唯心電視台的混元法師,網路說他最近剛過世。Youtube 有他講解易經風水的2000幾影片的部份內容。如果真的不喜歡讀經,看看小說,電影也無妨。Liu Fiya wrote:我們當初也是因為怕讀...(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