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錶可是我不找無良代購~5/16在上泓園與各位相見

只要你有一顆愛錶的心,不論你戴的是什麼
通通都歡迎你們來參加
小弟年僅22 就帶著一顆愛錶的心
斗膽前來與各為前輩相會
當天若不甚體面還請包涵
每次都沒趕到 殘捻 預祝成功!
賣銅的 wrote:
只要你有一顆愛錶的心...(恕刪)
我要報名參加
第一次
很期待

加油 加油
大家一起來
此次無法參加
真是殘念
在此祝表聚圓滿成功
請問銅大:日後是否有北部的活動?
煩請通知,感謝~
北部的活動要跟大家說抱歉了
因為我活動的區域在中南部為主
北部我一年只會去五次以內
所以.............

賣銅的 wrote:
北部的活動要跟大家說...(恕刪)


沒關係~~
能看到錶聚以後的漂亮照片就很開心啦啦啦啦~~
可以路過不小心去拍照嗎......
~~
賣銅的 wrote:
5/16上泓園牛肉麵我買錶可是我不找無良代購...(恕刪)
鳴謝姚董熱情支持
有要去有出聲
預祝活動順利
鱷魚怪客特別獎順利頒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