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青二白 wrote:這隻錶絕對經典 👍...(恕刪) +1謝謝~~個人感覺~JLC除了Reverso外,入門款買它絕不後悔!!保養師傅是透過表友的推薦~~高複雜款就會乖乖回原廠了,畢竟有保障些!!不過手裡也沒啥陀飛輪,三問,自鳴錶款之類的所以都找外面的師傅處理了!!
中年台勞 wrote:以這樣的價格買到這樣(恕刪) 您這隻 👍👍這新錶 日曆15 到16是順跳 不會擋住月相觀賞 其二 錶帶快拆免工具 再來是 機蕊升級面盤安排總體來說 四平八穩最快11月底到貨 哈 還蠻久的喔 忘了說 插插孔左右共四個 很方便調整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