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青二白 wrote:
這隻錶絕對經典 &#128077...(恕刪)


+1
謝謝~~

個人感覺~
JLC除了Reverso外,入門款買它絕不後悔!!

保養師傅是透過表友的推薦~~
高複雜款就會乖乖回原廠了,畢竟有保障些!!
不過手裡也沒啥陀飛輪,三問,自鳴錶款之類的
所以都找外面的師傅處理了!!
Vanity is definitely my favorite Sin ~~~ "The Devil's Advocate" ~ John Milton
一青二白 wrote:
確實 不過 好日子沒(恕刪)


原來不只我在寶鴻堂碰的滿鼻子灰

之前去台南玩有在中國鐘錶看vc店員也有介紹到積家

你不嫌遠或許也可以看看

這麼好的錶,不值得買嗎
原廠保固8年,不懂在怕啥? 等你換下一支保固都還沒到吧
cop967
True second!!!!!!!最近在找這款XD
Solaris2344 wrote:
+1謝謝~~個人感覺(恕刪)

您客氣了 確實 百萬以內月相錶
您這隻絕對是前三名之一
changyo914814 wrote:
原來不只我在寶鴻堂碰(恕刪)

哈 原來討厭寶ox堂的人還不少啊
台南太遠了 買錶還沒超過台中
不過 也許哪天錶癮犯了 說不定會去
順道吃吃台南美食
schaffiwc wrote:
這麼好的錶,不值得買(恕刪)

很棒 金錶
蠻喜歡積家錶的,只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目前只買得起低價位的積家錶。



tw_lolo
tw_lolo wrote:
蠻喜歡積家錶的,只是(恕刪)

您客氣了 買這麽多錶 還有響鈴款 真是愛錶之人啊 👍👍
以這樣的價格買到這樣這樣的面盤設計、功能性、機芯,我只能說積家表的C/P值超高!

中年台勞 wrote:
以這樣的價格買到這樣(恕刪)

您這隻 👍👍
這新錶 日曆15 到16是順跳 不會擋住月相觀賞 其二 錶帶快拆免工具 再來是 機蕊升級
面盤安排總體來說 四平八穩
最快11月底到貨 哈 還蠻久的
喔 忘了說 插插孔左右共四個 很方便調整
功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