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2216分
文章編號:92534807
個人積分:1214分
文章編號:92551259
因為他的回覆有蠻大的誤導成分,但不怪他,
因為錶界本身就很封閉,屬於不清楚行業特性。
首先就是如無特例所有消費者的消費端全部都叫做"錶店",
不管哪家不管消費等級不管品牌都一樣。
他們壓根兒不會對接原廠,
所以但凡缺零件(訂錶帶)或是維修blabla他們所謂的廠商,
就品牌端的總代,
不然是誰要對國貿局海關阿~~~
國外原廠才不搞這些咧,老外又不懂這些,台灣關務有自己特別的一套~
再來就是好多品牌的原廠在疫情之後就開始實施預售才可訂貨的源頭管理了,
瑞士佬出了名的小氣巴拉,哪有可能會給你所謂的展示錶,別鬧了,
展示錶這種東西僅有他們原廠為了世界各國錶展作巡迴的那麼幾隻特定展示錶,
還給錶店展示咧,會不會想太多???
你說十萬以下的錶或許總代有可能多進幾支,
那可能會有幾支還沒有銷售出去的無錶主的錶能夠暫借給一些店家給客人看實錶做銷售,
可問題是有些錶很貴,壓根兒不可能多進幾支,那這個時候暫時未取的客訂錶,確實有可能借給人看,
要知道站在品牌方的角度,客人已付訂但卻晃點未取錶也不是新聞,
那在客人尚未付清且未取的時候,能多拉一點生意就是一點,這個是事實,
要馬你一早全款付清然後錶到立刻領走,那店家只能鼻子摸摸算了。
除了一些很貴的錶,有些錶則是限量,當台灣就只分到那麼一點份額的時候,
當然是如果可以就輪著看阿,萬一有客人喜歡想訂,如果原廠剛好還能調到的話,
那當然馬上買來賣阿,限量錶哪有那麼多現錶展示?
最後錶又不是紙糊的,再來商品有缺損的話,錶店也要負責處理,總之,給到你的一定不能是有問題的。
以你的案例來說,我只能說其實不用想太多,因為手錶在進入到錶店之前,本來就會先進到總代那邊,
他們的人總要測試手錶檢查手錶有無問題,有問題我們要寫email反映阿~~看是要換還是怎麼處理,
那時候就會拆封膜了~只是我們會弄好好的再送去錶店,我們也是有專業的訓練唄,沒那麼容易損傷的。
個人積分:99分
文章編號:92593672
內文已經寫得很清楚「已交訂金3成」,基本上就沒有訂錶沒有取錶的打算。
今天是原廠的人員測試ok啊~送到錶店後SA做檢查也行啊→這叫正常程序
但今天是我訂的貨,又已經付了訂金,不是隨便說說,基本上到貨後就是通知訂好的錶主來取錶不是嗎?一般般的seiko都不見得會給這樣搞了,現在用一個要給其他客人展示用,轉圈用、試戴用,叫訂好的錶主晚一點來拿。
難以想像這是SA白目還是這家店凹客人凹太兇。
今天訂一支哀鳳,去101拿也是現場開機現場銷售跟著你一起對啊,買一支20幾萬的O記可以這樣搞喔?
是樓主已經付訂金訂了~不是到現場才挑現場有的捏==,不要偷換概念好嗎~
正泰也可以叫顧客去直營看錶啊,再回來我這裡訂啊,當大家都第一天出來買錶?
小惡魔新聞台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