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就像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心裡知道跟真的看到還是不一樣的
就像老婆到底有幾個前男友一樣
所以您買的兩隻幾十萬? 確定是假貨? ( 其他廠商的貨? 並非真品? )

garbage101 wrote:
那間店 我買過兩隻 幾十萬的錶 精準度都很差 每天嚴重慢秒30-40秒
garbage101
後來我賣給二手錶商了 店家有收購 所以 我想 應該真偽 還是沒問題
買下定剛推出的新表應該是全膜
等客人到店後拿時才當面拆膜吧

除非你是買表店拆模展示新品
用客人下訂的表來讓別人摸來摸去
這種店家也太爛了吧?
這種表店絕對不買/也拒拿要求退錢吧
sw1943
我也覺得這應該是正常程序,但這家不是[笑到噴淚]
你取錶時好好檢查, 膠膜被撕就不要了, 要求退訂金
sw1943
後來想說不要為難業務,還是有交錶,但老闆要求我刪評論,所以我就來01幫他留個紀錄
只要交錶前有檢查過沒有刮痕,龍頭沒鬆動,而且保固是從交錶日起算,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至少業務有明白告知。

我幾個月前去101的萬寶龍直營櫃賞錶,原本想看的那只錶,試戴了實錶之後並不中意,反而看上櫥窗裡的另外一款,銷售顧問坦白告知他們櫃上就剩這一只了,錶面及錶帶都還有貼膜,但是不是其他客人賞完錶後重貼就不得而知了。我雖非錶界專業人士,但也粗略有在關注市場上新錶推出的情況,心裡知道這一款是去年度推出的,看看錶沒甚麼問題之後還是成交。

機械錶沒那麼不堪,我有另外一只萬寶龍錶,戴了二十年了,沒上過油,到現在還是頭好壯壯。希望能讓樓主寬心。
sw1943
謝謝前輩分享!
tentoin7
下好訂不是就變到貨第一順位而已,還是下訂花的錢有比現場買現錶更貴,現場不也要開箱檢查??!! 你們的理所當然怎搞得買現錶是盤子??!!
sw1943 wrote:
.....
想請教各位
這種已收訂金的錶款
被店家要求拿去公開展示
拆膠膜給其他客戶賞玩
在業界很常見嗎?


我會仔細檢查整支錶 (含玻璃面) 有無細微刮痕,
如果沒有任何刮痕就算了。
不針對樓主回覆,只回應某樓回文,
因為他的回覆有蠻大的誤導成分,但不怪他,
因為錶界本身就很封閉,屬於不清楚行業特性。
首先就是如無特例所有消費者的消費端全部都叫做"錶店",
不管哪家不管消費等級不管品牌都一樣。

他們壓根兒不會對接原廠,
所以但凡缺零件(訂錶帶)或是維修blabla他們所謂的廠商,
就品牌端的總代,
不然是誰要對國貿局海關阿~~~
國外原廠才不搞這些咧,老外又不懂這些,台灣關務有自己特別的一套~

再來就是好多品牌的原廠在疫情之後就開始實施預售才可訂貨的源頭管理了,
瑞士佬出了名的小氣巴拉,哪有可能會給你所謂的展示錶,別鬧了,
展示錶這種東西僅有他們原廠為了世界各國錶展作巡迴的那麼幾隻特定展示錶,
還給錶店展示咧,會不會想太多???

你說十萬以下的錶或許總代有可能多進幾支,
那可能會有幾支還沒有銷售出去的無錶主的錶能夠暫借給一些店家給客人看實錶做銷售,
可問題是有些錶很貴,壓根兒不可能多進幾支,那這個時候暫時未取的客訂錶,確實有可能借給人看,
要知道站在品牌方的角度,客人已付訂但卻晃點未取錶也不是新聞,
那在客人尚未付清且未取的時候,能多拉一點生意就是一點,這個是事實,
要馬你一早全款付清然後錶到立刻領走,那店家只能鼻子摸摸算了。

除了一些很貴的錶,有些錶則是限量,當台灣就只分到那麼一點份額的時候,
當然是如果可以就輪著看阿,萬一有客人喜歡想訂,如果原廠剛好還能調到的話,
那當然馬上買來賣阿,限量錶哪有那麼多現錶展示?

最後錶又不是紙糊的,再來商品有缺損的話,錶店也要負責處理,總之,給到你的一定不能是有問題的。
以你的案例來說,我只能說其實不用想太多,因為手錶在進入到錶店之前,本來就會先進到總代那邊,
他們的人總要測試手錶檢查手錶有無問題,有問題我們要寫email反映阿~~看是要換還是怎麼處理,
那時候就會拆封膜了~只是我們會弄好好的再送去錶店,我們也是有專業的訓練唄,沒那麼容易損傷的。
tcwu
你拆模驗表也太鬼扯!全表貼摸要測錶也不用拆模放上機器就能測.錶店只進一隻看牌子最少會留表背/錶扣膜甚至表帶膜也留.櫃子裡銷售.無實體店面網路商的通常是全膜.下定到貨的應該是全膜才合理
sw1943
難道沒有錶主到店時再拆膜驗錶的店家嗎?
前面幾樓勸說樓主不要介意的是不是沒看清楚內文,還是是錶販子啊?

內文已經寫得很清楚「已交訂金3成」,基本上就沒有訂錶沒有取錶的打算。

今天是原廠的人員測試ok啊~送到錶店後SA做檢查也行啊→這叫正常程序

但今天是我訂的貨,又已經付了訂金,不是隨便說說,基本上到貨後就是通知訂好的錶主來取錶不是嗎?一般般的seiko都不見得會給這樣搞了,現在用一個要給其他客人展示用,轉圈用、試戴用,叫訂好的錶主晚一點來拿。

難以想像這是SA白目還是這家店凹客人凹太兇。

今天訂一支哀鳳,去101拿也是現場開機現場銷售跟著你一起對啊,買一支20幾萬的O記可以這樣搞喔?

是樓主已經付訂金訂了~不是到現場才挑現場有的捏==,不要偷換概念好嗎~

正泰也可以叫顧客去直營看錶啊,再回來我這裡訂啊,當大家都第一天出來買錶?
如果有特殊的折扣我會考慮同意,這是一個奇摩子的問題
就像展示車也有折扣一樣
sw1943
與一般店家來說 就是個正常的折扣 絕不算「便宜」
Andy Tseng wrote:
前面幾樓勸說...(恕刪)


正泰的確是叫我去專櫃看錶
然後我付款下定後
我的錶再留給其他vip看…

可能貢獻度不足吧
everythingsell
沒關係啦,買都買了,開心戴比較重要啦~錶也沒那麼容易壞,大不了下次不要去正泰,改去別家買就好囉~
tcwu
有折扣嗎?..折扣夠我還能接受..如果是搶鮮價..那算了我不當冤大頭[笑到噴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