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 買錶的理由更好 講話買一隻 走路買一隻 上幼稚園買一隻 上小學買一隻 .................
好羨慕的新玩具,這錶對我來說也是寶貝,恭喜大大,好錶阿~
這款式好酷耶
滿天星斗的那部份也太美了
謝謝分享~~~
看到美錶
pppleo wrote:
年才剛過完,整個年假...(恕刪)

真是漂亮...
恭喜入手美錶!!
但這好貴啊~~買不起~
pppleo wrote:上班時間打混摸魚,來張上手照,rever
好好看
這理由很棒啊~ 會走路買一支

叫爸爸時又可以買一支,叫媽媽就要買兩支了~

我一直想要一隻方形錶 這隻可以列入名單中了xdxdw
恭喜樓主入手好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