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新竹城隍廟寶島鐘錶


H.hao wrote:
不過光明堂的服務確實還不錯,也很熱心...(恕刪)


的確! 光明堂有去過幾次, 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肥仔猴 wrote:
她是不是都說啊呀那個台積主管都直接打電話跟她訂啊....


哈哈 最好啦!

台積電主管去連鎖錶店買錶?! 你覺得他們這些待在電子公司的沒有CP值的概念嗎?!
新竹的話,首推應該就光明堂了,服務真是不錯!別神話台北折扣有多好,因為那是看人看品牌看錶款而定,光明堂有目標但缺貨,可付訂的話,折扣也還可接受,但貨源台北比較多比較齊是真的
借版發洩😮💨
寶島系列的店家是不是都特別不友善呀~而且不重服務價值?
上回也是在新竹換個錶帶電池...阿不是啊,是非要在店購買才能作後續的售後服務嗎?
竟要我填單並說:這要幫你評估(反正就要幾個工作天這樣)....
我滿腦的問號欸,換電池也換過好幾回,每次更換都在當時就近替換,從沒遇過這樣刁難客人的
鐘錶行如此,眼鏡行也差不多,想請你們幫忙調鏡架(這..有戴眼鏡的都清楚,有時就是會拿去請人調整,不過份吧?!)竟也要我填"維修切結書"-內容大概就是店家要是人為造成損壞一概不負責(?!)
我有沒看錯?就調整鏡架,多年住在北部的我來說,還真沒見過呢!是對技術不放心,還是程序讓對方打退堂鼓?
以上,寶島真的算品牌了吧,但我想也是有分區域性造就當地經營規則,以新竹的體驗來說:是相似挑戰者多,所以作服務也要花在對的事物上嗎?
結論就是 我對寶島蠻失望的~你們寶島從業人員有聽過一句話嗎:服務就是誠心誠意去處理顧客抱怨的事,也許又是創造另一個機會的開始
你們又怎麼知道下一位進門的客人往後會不會再次消費甚至成為主顧?
最近也特地去新竹看OMEGA的海馬300,對面光明堂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給的折扣也不錯,推薦!
剛剛去google了一下這間寶島,負評還真不少,而且大多數都是針對店員的服務態度,同樣是寶島我這邊的服務態度反而非常好,而且不管問題大小只要有問題都會回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