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買Hamilton Khaki Sunset系列的板友請進

如題

我是買黑白Twilight的

可是我的疑問是

照常理說調整日落時間的刻度尺(左邊的鎖牙)

轉起來應該很順吧

但我轉起來很卡

而且竟然在錶面留下一圈深深的刮痕

我想應該是瑕疵

但還是來確定一下

大家在轉刻度尺時,是否有遇到相同情形呢?

謝謝大家!

(抱歉手邊沒相機@@ 沒辦法拍詳細的圖給大家看)

我是買白面的
平常沒事就會去轉一轉它
倒是沒有卡卡的情況耶
把螺絲轉鬆就應該很順的轉了
會不會轉太緊螺牙磨損了?!
我猜的...
neoneo1393 wrote:
我是買白面的平常沒事...(恕刪)


我猜不是龍頭的鬆緊

感覺是在轉的刻度尺太靠近錶面了

結果一轉

整個錶面的漆都掉了

覺得是不良品的機會比較高

晚點就拿去商家問看看

也感謝您的回覆

我也有一隻Twilight,建議您送回去看看吧~
我的沒有這個問題喔^^
祝您順利
Rasheed
rasheedchao wrote:
我也有一隻Twili...(恕刪)


感謝關心

剛剛送去的結果

的確是瑕疵

整個錶面都要換過!

老闆還說我運氣好 買到"錶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