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弟在日本念書
這次趁回台灣幫朋友帶了隻機械表
朋友要求
要機械錶 要表面婁空
要背透 要有玫瑰金

幾經google廝殺後 選了這隻
其實經濟型機械表 很多人都會選SEIKO
不過小弟是比較喜歡ORIENT
不多說 看圖


開箱  Orient star 東方之星 機械表
開箱  Orient star 東方之星 機械表
開箱  Orient star 東方之星 機械表
開箱  Orient star 東方之星 機械表
開箱  Orient star 東方之星 機械表
開箱  Orient star 東方之星 機械表
開箱  Orient star 東方之星 機械表

最後來個大集合
國中買
高中買
每個當兵男人必買....

謝謝~~
太正了,在台灣ORIENT一直不是主流,不過這個牌子真的是物有所值...
人生過了一半,另外一半要怎麼過??
手機拍出這樣的色澤呈現很不錯囉!不知在日本買更上一等的 Royal Orient 折扣如何?
我也很想知道,今年剛入手一款東方錶

明年還想再入手!
6RG wrote:
手機拍出這樣的色澤呈...(恕刪)
住家裡的浪人--arnick
哈~各位前輩好
orient star我覺得真的還不錯看
日本的表通路折扣我還不是很熟
這隻我拿的價格比日本樂天的最低價還低一點
目前降還算滿意....

待我周五回日本再研究下!
好美的表,這隻的針好像跟我的EM7A一樣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