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時尚
典藏腕時計
腕錶綜合討論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EX冬瓜
0分
樓主
EX冬瓜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1339020
文章段落
手表保養詢問
2014-07-29 1:20
868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小弟買了一隻金工錶 表帶是黑色 可是因為我個人體質很會流汗 感覺都有卡一些 髒汙 請問該如何清潔
2014-07-29 1:20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手錶
victoria01
50分
2樓
victoria01
個人積分:50分
文章編號:51339795
我都拿牙刷沾沐浴乳刷,滴下來都黑水,錶帶其實很髒
2014-07-29 6:27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LeO.0731
82分
3樓
LeO.0731
個人積分:82分
文章編號:51356369
先用清水沖乾淨之後 在用中性洗碗精或沙拉脫弄幾滴弄成泡沫抹在手錶上 再用手搓或用牙刷 乾乾淨淨
或是自己買一台超音波機器 眼鏡行用來洗眼鏡那種 也可以 我的鋼帶手錶跟矽膠錶帶都是這樣清洗的!
2014-07-29 23:06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u9010817
78分
4樓
u9010817
個人積分:78分
文章編號:51362835
EX冬瓜 wrote:
小弟買了一隻金工錶 ...(恕刪)
基本上 兩個禮拜清洗一次 先用點洗碗精加溫水 然後拿用過的牙刷 稍為刷過
基本上已經很乾淨了 那至於小地方 就多清洗幾次吧
2014-07-30 11:03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時尚
典藏腕時計
腕錶綜合討論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G-SHOCK「MR-G 30 周年」極地蛙王 MRG-BF1000EB-1A 限量登台!
「真」農家橡樹?Audemars Piguet x Swatch 最狂聯名,Royal Pop 系列 Bioceramic 懷錶現身!
小惡魔市集
SWATCH 1983 手錶 深藍
Daniel Wellington 黑皮x玫瑰金手錶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