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買了一隻金工錶 表帶是黑色 可是因為我個人體質很會流汗 感覺都有卡一些 髒汙 請問該如何清潔
文章關鍵字
我都拿牙刷沾沐浴乳刷,滴下來都黑水,錶帶其實很髒
先用清水沖乾淨之後 在用中性洗碗精或沙拉脫弄幾滴弄成泡沫抹在手錶上 再用手搓或用牙刷 乾乾淨淨


或是自己買一台超音波機器 眼鏡行用來洗眼鏡那種 也可以 我的鋼帶手錶跟矽膠錶帶都是這樣清洗的!

EX冬瓜 wrote:
小弟買了一隻金工錶 ...(恕刪)


基本上 兩個禮拜清洗一次 先用點洗碗精加溫水 然後拿用過的牙刷 稍為刷過

基本上已經很乾淨了 那至於小地方 就多清洗幾次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