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條無法出現~~
除非將libactivator刪除...即可正常

但把libactivator刪了..overboard 跟 proswitcher 都會消失

有沒有其它解決方式呢???
設定裡面有衝突到,去更改啟動的方式
這位大大

能不能說詳細一點呢~~在"設定"裡的"Activator"我怎麼試都沒有用呀..qq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