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為了燦坤0元本舖的xbox360而跳槽至遠傳365
今年1月20日約已到期 想NP回中華辦iPhone 4
選擇方案是每月1349 預繳19000抵20900帳單 手機3400
請問
1. 辦理np中華iPhone 4 只有中華電信直營以及神腦門市才有嗎?
2. 現在還要不要排隊? (16g)
3. 購機時要注意的以及需檢查什麼?
還請台南的iPhone友們解答一下小弟的疑惑
jhingweng wrote:
小弟朋友的門號原先是...(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