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發現到 一般簡訊的SMS中
是否跟朋友傳過太多次的簡訊
到了一個容量或者是則數下 先前舊的對話 會被吃掉呢 ????

有大約估算一下 好像頂多只能跟同一個人 保留至最多50則
超過後 就會從最舊的開始不見 ......

請問 這是正常的嗎 另外我本身沒JB 有大大們知道 是否有那個輔助的app
可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呢 ??

我不一定要備份SMS簡訊
只是想說 既然是智慧型手機了
且容量32GB 應該也不至於會這樣才是

而自己有查過一下資料是:
IOS 5 將 SMS 簡訊容 量限制在 15MB ......

那麼我的簡訊怎會發生一直有新的互動下舊的都會被刪除呢 ???

文章關鍵字
奇怪,怎麼都沒有人回你@@

我覺得應該沒有不見吧,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耶@@
畢竟雖然有限制15MB,但以文字檔來說,應該是75000則耶,
不太可能不見...

更何況,你有出現那個訊息提是嗎?就是說容量已經滿了,叫你刪簡訊?
如果沒有,那就肯定不是容量上限的問題,

我猜,你應該是沒有把之前的訊息按出來而已吧?

你把某個人的對話簡訊拉到最上面,應該會有一個"載入先前的訊息"
按下去,應該就會出現之前的了,

如果你跟這個人傳了很多簡訊,你要看到最一開始的,可能要按很多次那個按鈕,
但不管如何,簡訊應該都不會不見才對
除非,你自己刪了它

試試看吧~

joulin wrote:
奇怪,怎麼都沒有人回...(恕刪)



謝謝網友 joulin 的回覆

但我真的有試過了 或怎麼找就是沒看過
像 WhatsApp 那種你說的"載入先前的訊息"
字樣可讓我按

而且我真的沒自己去刪過跟朋友的對話簡訊
就是會一直的被蓋過去
我也是無法看到超過50則以後的簡訊內容,除非把新的訊息刪除,舊的訊息才可以顯示出來
最上面也無載入先前訊息功能,有人可以提供解決辦法嗎?

另外,在連絡人裡面,有人是iMessage與訊息合併,也有人分開為訊息及iMessage兩個視窗,
大家有相同的情形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