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看到一篇文章是教不用JB,但可以玩以前那種大型機台的遊戲,想說下午再來慢慢研究,但剛剛找了10幾次,從新整理好幾次,但都找不到耶.....
文章關鍵字
應該要jb吧

如果有不用jb的方法

我也想知道
是AppStore這款軟體嗎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gridlee/id595117070?l=zh&mt=8
懶得找rom玩這種低畫質遊戲= =

斌........ wrote:
中午有看到一篇文章是...(恕刪)


可能被移到資源回收區了吧,因為可能牽扯到一些版權方面的問題

不過這個軟體叫「gridlee」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3183793&p=1

這篇已經移轉到iPhone 軟體區
沒錯~~~沒錯~~~
就是這篇,感謝各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