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我現在是用mixerbox聽歌,想問看看大家是用什麼的?
文章關鍵字
我用內建的
簡單樸實
聽歌快捷鍵又多

鎖屏時按兩下Home鍵可以叫出
解屏時按兩下Home鍵往右滑可以叫出
內建+1

我覺得原生撥放器就很好用啦XD~
妳若不離,我定不棄。

ko haung wrote:
小的我現在是用mix...(恕刪)

內建+1
我的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hsu4886/al
內建+1

123 321 1234567
自己用內建的,雲端 iTunes Match 資料庫。
老婆則習慣用 KKBOX....
天天動聽 因為可自己設定多個資料夾要放什麼歌曲 用WIFI 傳送歌曲到 手機超方便的
內建+1
或 Douban.fm 音質一極棒

我也是用原生播放器
雖然我有下載CarTunes,可是很少用來聽歌
因為我只是覺得它的播放介面很漂亮
內建+1 覺得內建的撥放器就很好用了1515151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