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的4S大約三小時前更新完IOS7

當時是使用麥當勞的中華電信CHT WIFI更新

回家後卻發現3G上網完全連不上去

不論收訊是滿格還是一兩格都一樣收不到

使用台大測速軟體也說我手機網路有問題

重置網路重新開機都試過了一樣無法上網

不曉得有哪位大大也遇到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文章關鍵字
h818193 wrote:
各位大大好小弟的4S...(恕刪)

可以提供圖片嗎?我不清楚你在講什麼
我的也有出現這問題,我的有出現3G符號 訊號也都滿格不過就是沒網路!!!
我的是IPHONE5

0oSmileo0 wrote:
可以提供圖片嗎?我不...(恕刪)



大大您好我的手機行動網路的部分空白這樣正常嗎??@@


雖然說目前已經可以正常使用網路了我也不清楚為甚麼

我也是整個連不上去~我的是iphone5~wifi應該沒問題PC上的去.3G滿格但就是一直出現無法連上伺服器!
我的也是4s,升級到iOS7後,3G訊號滿格,但一樣無法連上網路.....

後來我到設定裡,重置網路訊號,再重開機,它就正常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3555933&p=1#46243560

我早上也有發現

重置之後就可以了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