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關鍵字

麥香奶茶 wrote:
昨晚剛到手5s,早上...(恕刪)


正常的

沒有才不正常

穿西裝的流氓 wrote:




正常的

沒有才不正常

...(恕刪)

抱歉⋯
剛測了4跟4s也一樣!
所以是正常囉!
我也不想在拿去換了http://youtu.be/_F4qp2_S70k
這是耀光現象,很正常!
麥香奶茶 wrote:
昨晚剛到手5s,早上...(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