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請問一下 小弟21號在官網訂購了手機 想知道有經驗的大大 到時候送貨到家時是如何通知取貨呢?我看到版上有大大說黑貓是打家電耶?!是這樣嗎?不是應該打當初留的手機號碼嗎?到底是哪個呢?麻煩大大解答
文章關鍵字
我是14號官網定iphone 6+ 128g銀加手機套,手機套三天到貨,手機10/21到貨,我留手機號碼跟公司地址,不知道是不是黑貓送貨的大哥熟門熟路了,送來前完全沒有電話通知,直接叫開門的同事簽名,然後塞給他就離開了。

Optimal wrote:
小弟想請問一下 小弟...(恕刪)


黑貓會打電話到你在官網留的電話.
請問狙擊大 是聯絡訂單上的手機號碼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