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背殼「嘿陶晶瑩」四色 ,對正面白色與全黑的喜好如何?

「灰黑,粉桃,金,銀,」等四色都是背面,除非裸機或裝保護框使用才看得到!

對於大部分都裝手機殼來說,其實顏色比正面來說相對不重要吧?

諸位對只有太空灰才有正面全黑,而其它都是正面全白有偏好嗎?

像我是基於螢幕沒亮時,看起來正面全是黑色感覺比較喜歡!

正面是白色也有優點,畢竟例如上網或操作一些App時...

正面全白可以讓螢幕有放大的效果(例如網頁底色是白色)

其他還有對白色的喜好等!

其實也蠻希望蘋果可以在「陶晶瑩」三色也有正面全黑的選擇!
我喜歡白色~~~~~~~
正面全黑真的超有質感的!!

超喜歡正面黑色

坦白說看起來爽比較重要
iamdarlong0315 wrote:
「灰黑,粉桃,金,...(恕刪)
iamdarlong0315 wrote:
「灰黑,粉桃,金,...(恕刪)

只選黑色 白色看起來容易髒
喜歡正面黑色,所以根本沒選顏色的困擾
我用白色的殼,所以正面看起來像一隻白色的手機,很好看,跟樓主說的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