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去美國,想讓他順便帶一隻
但怕美國的機子功能上會有些差異
例如:解鎖未解鎖、回台灣收不到訊號之類的
想請問是否跟台灣買的完全一樣功能?
從美國購買 iPhone 7
這明明總公司就是在美國。保固的問題明年蘋果在台灣順利登台,那保固的問題就不再是特殊問題了。
美國賣的iphone跟台灣賣的一樣嗎?答案是肯定的。也是各國語言,之前有人問我回台是不是還要再灌中文.....
我的iphone都是在美國買的。回來一樣,不過要記得買SIM FREE版。因為美國有鎖電信公司的問題(解鎖真的很麻煩)
以現在官網價格為主來算,美金649加上稅(各州稅不同,當然也有免稅州),折合台幣大概是22200(以Ohio得稅來計算),“台灣公司貨”是新台幣24500元,其實台灣沒有很貴,就比美國多了約新台幣2300。但是台灣的網路吃到飽再加上超棒超穩定的速度(千萬別認為美國很快或是很便宜),有朋友可以順便幫妳買空機帶回來當然很好,放心的買吧。(只不過可能面臨將來你要賣的時候還要被質疑那不是公司貨,系統要重灌的窘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