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已取貨 無壓力 退app改的還是很不習慣
iPhone X 已取貨 (非台灣)
恭喜🎊
我還在享受期待的過程
希望早上到😄
請問樓主的手機殼是哪一款,謝謝。是spigen?
請問樓主的手機殼是哪一款,謝謝。是spigen?
我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畫面是粉紅的?

go2000 wrote:
我可以請問一下為什...(恕刪)

拍照色偏
就像某S分享iPhone X藍屏一樣
只是錄影白平衡問題

店裡進的殼 來源是某品牌代工廠 不帶商標
adinadin wrote:
請問樓主的手機殼是哪...(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