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bug, 底下多出一個東東無法消除!

文章關鍵字
你是不是有開小白點?

joslo wrote:
有bug, 底下多...(恕刪)
是的,用來點2下関機用!

joslo wrote:
是的,用來點2下関...(恕刪)


重開機就好了
其實也不必重開機,機子橫放就會消失,只是這應該也算是個bug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