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已聯絡發卡銀行換過多次卡片,包括使用家人及朋友的信用卡都無法加入
但他們是可以用相同的卡片加入的 (也是iphone X)

不管怎麼用都是在輸入完卡號、到期日、後三碼之後
就會顯示無法加入卡片,請聯絡發卡銀行

已經與apple客服通過電話數次,嘗試過各種方法
不論是DFU、重開機、更新系統、重登icloud、比對apple id帳號資訊、更換手機地區

仍然都無法加入卡片,但是我的macbook pro 2016 late 卻可以成功加入

有人也遇過相同的狀況嗎?
難道只能送修了?


補充:設定裡面的裝置資訊,是可以看到有卡片的,但是wallet卻沒有

henry26937 wrote:
...(恕刪)
就會顯示無法加入卡片,請聯絡發卡銀行
...(恕刪)

有連絡発卡銀行?

這麼多事情都做了,怎麼沒想到去聯絡銀行?
很多時候是銀行端的問題

fhinfo wrote:
這麼多事情都做了,...(恕刪)



文章一開始已經說了!換過多張卡片
朋友的及家人的 都無法加入

但是他們可以用相同的卡片加入他們的iphone X

發卡銀行當然也有聯絡過
也因為是這樣他們幫我換了三次卡片了

henry26937 wrote:
如題已聯絡發卡銀行...(恕刪)


是哪一家銀行的信用卡這麼挑?
一般不是直接拍一下卡片正面後,它就會自動審核加入了嗎?
既然已聯絡過發卡銀行也測試過不同機子,不如把手機拿去送修搞不好你手機的NFC天線是壞的
我有過類似的經驗,我是iphone6
但和樓主的狀況不太一樣不知道我的方法樓主能不能適用
我的狀況是卡片輸入完等待啟用,但是都收不到認證簡訊 (還是輸入後沒有效果?太久不記得了)
打電話給銀行,銀行方面說已經啟用完成
但是手機裡面的卡片就是一直卡在未啟用的狀態

當時解決的方法是
先把等待啟用中的卡片都刪除
(此時如果回頭查apple id的資訊會發現卡片資訊都還在,刪不掉)
然後把apple id登出
重新登入之後再輸入卡片

henry26937 wrote:
文章一開始已經說了...(恕刪)


換卡是要幹嘛,,,,

就像樓上大大說的

不是掃一下就好了,不能掃就用輸入的啊

所以我在猜應該是大大的nfc天線換了,回廠找一下吧。

twbrian wrote:
是哪一家銀行的信用...(恕刪)



我已經測試過五家銀行的卡片
都無法加入
手動輸入也無法加入

plunex54 wrote:
既然已聯絡過發卡銀...(恕刪)



只是單純加入卡片而已
還沒要到感應的部分
壞了難道就不能加入卡片嗎?
因為感覺加入卡片只是網路接通就好

我也與蘋果客服討論過是否是硬體問題
但他們表示這種狀況不太是硬體問題

因為單純連加入都無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