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026你不該買I phone 17 Air的19個理由!?🔷

近幾年手機效能已嚴重過剩,大家拼的是實用性,大家都知道蘋果硬體利潤率抓很高,但如果又追求輕薄價格還沒便宜多少,最終結果就是硬體降級到得不償失的地步。

剛出的Samsung A57 作為萬元中階機,老老實實給了 5,000mAh 與 45W 快充以及E-sim+實體sim;反觀 iPhone Air,除了台積電訂製晶片,其餘硬體完全是「降級處理」。單聲道喇叭、無實體 SIM 卡、單鏡頭配置——這明明是3~5年前的中低階規格,蘋果卻敢掛上 17 系列的名號賣三倍價格。這究竟是技術奇蹟,還是割韭菜的藝術?
🔷為什麼2026你不該買I phone 17 Air的19個理由!?🔷

🔷為什麼2026你不該買I phone 17 Air的19個理由!?🔷
只有我覺的兩支都是垃圾嗎?
籃籃香
連比較表都Ai做,還不校稿問題一堆[大笑]
zhenxing
S牌真敢開那個價格......
偏要買!!!
不買Samsung只需要一個理由。
wonly wrote:
不買Samsung只...(恕刪)

就因為他是Samsung,
所以A57新機預計很快就會跌到1萬元內甜蜜點,
絕大部份消費者換機的預算不超過1萬,
當然果粉例外
dragon012110
絕大部份消費者換機預算不超過1萬,數字怎麼來?那請問各家安卓廠旗艦機是賣給鬼嗎?還是你在偷臭安卓廠旗艦機的銷量不好?
weiannn
安卓新機賣最好就是中低階機啊,旗艦跌價太快了,買中古更划算。PS:上一代的三星A56是 2025 年至 2026年初台灣市銷量最佳的 Android 手機,曾多次奪下 Android 陣營單機銷售冠軍
這什麼狗屁倒灶的東西
2026年最爛評測
裡面分數他媽的是誰給的?
上下兩張機型還左右對調超蠢
籃籃香
用Ai做的垃圾評測,還不校稿,給樓主分的也是眼睛脫窗[大笑]
光是資安,Apple不會被入侵,這一點就屌打SAMSUNG
hsupw
光是不能安裝 iOS 這點,所有 Android 手機就毫無吸引力了!怎麼一堆人比來比去就是不比 OS!
我用愛瘋16,我老婆用A56
我只能說,手機不是只看硬體
我以前也是只用安卓機(HTC跟華碩)
自從換了愛瘋16後,硬體規格我已經不在意
IOS的順暢度跟好用,我已經不會回去安卓機

至於A56好用嗎?
除了看蝦皮直播會熱之外,沒有 ESIM之外,
好像也沒什麼缺點

若預算考量,低於萬元,A57確實是值得入手
因為Apple 就是潮 還有6年後 A57 可能什麼都跑不動 沒有回收購殘值
但apple 還有幾千元(官方折抵或是收購) 甚至換個電池就可以給小孩當手機
weiannn
Apple新系列的廉價機越來越多,當初買3萬多元如果只剩幾千元那還是很虧
A57萬元以下再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