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LE wrote:
我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恕刪)

我試了一下 不是每通電話都有電流聲
你的方式我晚點來實驗一下



桌布最下面變成灰色是正常的嗎 每張桌布都這樣
Line 相機那排
6+更新完後
缺點:
較為耗電
使用手機時變比較燙
打開line app一樣很累格
貼圖選擇跳出一樣慢半拍

優點:
開啟其他app比較順除了line
按鍵候選字變比較大

以上是我手機更新至目前的狀況報告給同樣拿6+的朋友
iPad Pro更新完iOS 11.0.1後
反而無法接收4G數據訊號
WiFi連線訊號正常

請問有大大知道怎解嗎?
或是有人遇到同樣的問題嗎?

閻龍之怒 wrote:
桌布最下面變成灰色...(恕刪)


進設定-->輔助使用-->增加對比裡面將減少透明度關閉,應該就可以了~
8 plus 更新前 沒電流聲 3D touch 用內建app頓頓的
更新後 有電流聲了 整個不知道能說什麼 3D touch 頓感沒改善

kousk wrote:
進設定-->輔助使...(恕刪)


謝謝大大教導
第一次接觸唉鳳
昨天看別人介紹如何省電就跟著設定了 也沒注意到XD
請問大大您是SE嗎 我也出現跟你一樣的狀況!
燒餅加蛋餅 wrote:



我的問題如影片...(恕刪)


見鬼了~剛把我的ip7+再次更新為11.01更新完後,充電居然變快了!
david3033 wrote:



你用itune...(恕刪)

你用itune升到11的話
10版的備份就不能還原到11上」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