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8月上市] iPhone 32GB $299 / 16GB $199 / 8GB $99

蘋果迷 wrote:
僅僅30秒的錄影功能...(恕刪)
是每秒 30影格
官網上的示範影片裡有長度一分多鐘的
台灣8/9要上市了,不知道中華電信這次要怎麼推iPhone 3Gs
今年的暑假有一狗票手機要出,殺的刀刀見骨,割喉割到斷啊

kogonomo wrote:
跌三千也沒人要買吧!...(恕刪)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要是依降價的比例來算
應該是直接砍一半
丹尼爾63 wrote:
應該是09年八月的意...(恕刪)

對耶~應該是09年八月
看到新發布的機子規格真是心裡有點不爽...
大會螢幕上的Aug.. '09.....應該是指2009年8月吧!?

不過沒差啦..就算真是北美外統一8/9日發售.....中華電信大概也跟不上腳步
有圖片8/9 台灣上市(沒有意外的話)
前面有網友貼圖說明了
蘋果股價似乎也是利多出盡,
應該是已經反應過了,而且並沒有什麼意外的驚喜,
倒是美股怎麼突然爆衝黑翻紅?
蘋果只是由下跌2.3%左右收斂跌幅到跌1.5%附近。

09前面有逗點,指的應該是2009年,而非9號
有錯請指正

不過,圖上面有很清楚的Taiwan,這一點應該不用懷疑了
看到這一頁

電腦可接USB 或是藍芽 透過 iPhone 上網

哇! 讚

來杯咖啡吧!! 我請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