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下載更快?我已經下載好久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腦會休眠所以又不見了也就是我昨天開一整晚起床看也都沒有現在又再下載又顯示要六小時為什麼剛剛有大大說只要15分鐘就可以了到底怎麼用呢?謝謝
我也是十五分鐘就下載完成我家是光纖 10m/2m但是升級到3.1後玩個遊戲十分鐘背部比之前還要燙...天阿..真無言其他我倒覺得沒甚麼差別..我是3GS 中華電信版 沒JB..電量..好像也沒甚麼差的感覺 = ="
小弟是iphone新手, 看了各位前輩的回文, 昨天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 為我剛買沒幾天的3gs更新, 我先更新itune到9, 再插上iphone讓它檢查更新, itune9視窗跳出有新的更新3.1可用, 我選擇下載並安裝, 從點進去下載到安裝完成約花六七分鐘, 下載後正常無異狀, 我的作業環境是vista 32bit, 10m中華電信光纖, 下載方式是用wifi並沒有關防火牆或防毒軟體, 我的防毒軟體是"費爾托斯特", 更新後itune的功能更完美, 視覺上也美觀許多, 3.1版的速度好像差異沒有很大, 感覺沒有快很多, 不過注音輸入真的順暢不少, 桌面也可以用itune編排, 至於電力及熱度方面因為還沒有很久, 所以還不清楚, 用久一點後在上來分享!!!
bluedindin wrote:請問到底有甚麼方法可...(恕刪) 說實在,就是換一家網路或換個時間而已。我在公司下載(Hinet 8m ADSL),中午時間,也是速度很慢、下載到一半就下載失敗。晚上回到家用Seednet 10m光纖,沒多久就下載完畢,安裝時間反而還久的多。
我是中華電信 固定3 ip adsl3g 3.1約4分鐘下載完畢3gs 3.1 約4-5分鐘下載完畢更新後感想3gs 沒差異3g 注音除了啟動外速度變快,網站瀏覽變快, 玩遊戲lag 減少. 溫度比較涼. 電池比較持久一點.更新後感想3gs真的不值得換除了 羅盤,自動對焦, 語音控制, 外感覺3.1後 3gs快的幅度變小了.最後建議 有3g的人建議忍一下 ..
各位啊!下載更新出現失敗應該跟防毒沒關係啦!因為我是用MAC(無防毒軟體)進行更新也出現更新中斷失敗,跟光纖也沒關係吧!因為我家也是光纖但也花近4小時才OK,覺得很邪門!不過還好,多試幾次之後就以龜龜龜之慢速下載完畢,好折磨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