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OS 3.1正式版出啦!請大家來這裡發表心得!!

basic wrote:
我是直接用3gs的i...(恕刪)


大大是直接用ITunes下載3.1的嗎?

怎麼有些人都幾分鐘就下載完了

有些都要好幾個小時(我花6小時下載3.1= =)

是內部設定出了問題嗎?
FUNKY MONKEY wrote:
大大是直接用ITun...(恕刪)


我是可以下載...但是下載完畢之後..都會出現網路錯誤的視窗!!

有人知道要如何解決嗎??
arc710809 wrote:
我是可以下載...但...(恕刪)


防毒軟體關掉看看
請問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下載更快?
我已經下載好久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電腦會休眠所以又不見了
也就是我昨天開一整晚
起床看也都沒有
現在又再下載
又顯示要六小時

為什麼剛剛有大大說只要15分鐘就可以了
到底怎麼用呢?
謝謝
我也是十五分鐘就下載完成

我家是光纖 10m/2m

但是升級到3.1後

玩個遊戲十分鐘

背部比之前還要燙...

天阿..真無言

其他我倒覺得沒甚麼差別..

我是3GS 中華電信版 沒JB..

電量..好像也沒甚麼差的感覺 = ="
小弟是iphone新手, 看了各位前輩的回文, 昨天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 為我剛買沒幾天的3gs更新, 我先更新itune到9, 再插上iphone讓它檢查更新, itune9視窗跳出有新的更新3.1可用, 我選擇下載並安裝, 從點進去下載到安裝完成約花六七分鐘, 下載後正常無異狀, 我的作業環境是vista 32bit, 10m中華電信光纖, 下載方式是用wifi並沒有關防火牆或防毒軟體, 我的防毒軟體是"費爾托斯特", 更新後itune的功能更完美, 視覺上也美觀許多, 3.1版的速度好像差異沒有很大, 感覺沒有快很多, 不過注音輸入真的順暢不少, 桌面也可以用itune編排, 至於電力及熱度方面因為還沒有很久, 所以還不清楚, 用久一點後在上來分享!!!
bluedindin wrote:
請問到底有甚麼方法可...(恕刪)

說實在,就是換一家網路或換個時間而已。

我在公司下載(Hinet 8m ADSL),中午時間,
也是速度很慢、下載到一半就下載失敗。

晚上回到家用Seednet 10m光纖,
沒多久就下載完畢,安裝時間反而還久的多。
可是我家的也是光纖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要下載到六小時
請問我的電腦有休眠的功能
要去哪裡關掉?
我猜是不是休眠的時候就停止下載了.......
我是中華電信 固定3 ip adsl
3g 3.1約4分鐘下載完畢
3gs 3.1 約4-5分鐘下載完畢

更新後感想

3gs 沒差異

3g 注音除了啟動外速度變快,網站瀏覽變快, 玩遊戲lag 減少. 溫度比較涼. 電池比較持久一點.

更新後感想
3gs真的不值得換
除了 羅盤,自動對焦, 語音控制, 外感覺3.1後 3gs快的幅度變小了.

最後建議 有3g的人建議忍一下 ..

各位啊!
下載更新出現失敗應該跟防毒沒關係啦!
因為我是用MAC(無防毒軟體)進行更新也出現更新中斷失敗,
跟光纖也沒關係吧!
因為我家也是光纖但也花近4小時才OK,
覺得很邪門!

不過還好,
多試幾次之後就以龜龜龜之慢速下載完畢,
好折磨人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