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6s+ Geekbench 測試結果蓋大樓

devis592 wrote:
大大你的藍芽、定位都...(恕刪)


我測試時有開飛航哦 只是截圖時關掉而已
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有沒有人也在玩X-Plane 10!!!
AnnaTu wrote:
大家眾說紛紜 好像...(恕刪)


如果產品有重大的差異,必須在包裝上有標示

這是公平交易法定的精神,如果客人有任何合理的方法

可以測出同產品間有明顯的差異,那差的產品就可以要求退換貨

如果有標示,客人不在意那是客人的主觀意思的選擇

可是在客人無法選擇的狀況下買到相對較差的產品

客人就有退換貨的權利.

我認為就算是台積的IP6S功耗也不算智慧型的優等品

差20% 是算重大差異.

非是說三星的a9是爛貨,而是有相對不公平感.

如果你不在意cpu性能,那大家繼續用舊手機好了!

會用apple IP6s 就是相信apple 會給我們最好的產品.

這是庫克在發表會上宣示的,不是嗎?

你能忍受這樣貴的手機還在costdown嗎?
瑪爾Gy wrote:
sorryme wr...(恕刪)


這是6plus 不是6s plus啦,所以基本上6s plus 續航力是有微幅進步的
GG柑仔 wrote:
sorryme wr...(恕刪)


咦?可是代號是N56AP?
蒼の炎 wrote:
那個....他是6 ...(恕刪)


大大有看清楚,沒錯,是6 plus 128g,不是6s plus
阿貴0224 wrote:
ai_0301 w...(恕刪)


小弟測試的6 plus 是今年八月神腦剛續約的,相信跟全新機不同,但應該誤差範圍有限啦

請問跑的時候可以鎖定手機嗎 還是螢幕一定要亮

sc85104 wrote:
請問跑的時候可以鎖...(恕刪)


亮度0,螢幕開著讓它跑到自然關機

我訂的2隻6S+下午到了,都是三星的。
剛測了一下4K錄影30分鐘,亮度開40%,電量從100%掉到90%。
溫度微溫,沒有特別熱。

晚上要睡時再來測Geekbench~

sorryme wrote:
咦?可是代號是N56AP...(恕刪)


台積電。



不要懷疑了 A8處理器只有台積電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