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店裡只有我一人我有稍微看一下他的測試過程 不過有看不是很懂 單純就是手機收到 接著跑一個網頁(應該吧
跑完之後(過程不到5秒 手機也不會顯示甚麼畫面 接著他的IMAC就顯示 電池無異常 符合電源鍵更換標準
可是我自己使用上 電池電量是真的衰退許多不比之前 不過也兩年了 我也認命想說等IPHONE6了(希望第一坡有台灣
只是單純覺得說 這樣半套式的召回有點讓人無語 中午午休馬上飯也沒吃就趕緊跑去授權維修中心送修 結果是白跑一趟...
這樣當初序號過關 結果到了現場變不符合 我覺得應該讓使用者能自行跑測試+序號 來決定是否符合資格 而不是單靠序號到場又被篩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