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raceae wrote:
看看樓上他避而不答了(恕刪)
厚厚 開分身?好玩嗎?!


一青二白 wrote:
厚厚 開分身?好玩嗎
Asteraceae wrote:
看看樓上
他避而不答了
自己找洞挖進去說不回應你了欸
bb12346789 wrote:
一清二白他自己也有買iPhone 12max不會亂說啊,何謂蘋果果粉人家他們是都有買蘋果股票和相關供應鏈,當然要猛推吹噓手機賣的好股票漲股東分紅也多,對於什麼都沒有的只是被牽著鼻子走拿錢給人賺,從20年前的雞蛋水餃股漲到全世界最有錢的公司,你就知道他賣的產品利潤多高,零件用太高規格的東西賺不了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