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 這夜拍也太慘 是機王嗎?

Asteraceae wrote:
看看樓上他避而不答了(恕刪)

厚厚 開分身?好玩嗎?!
myth0102 wrote:
Zeiss Otus(恕刪)



乖 去找別人玩 我忙一下
一青二白 wrote:
乖 去找別人玩 我忙(恕刪)


唉,觀念錯誤玩攝影十幾年也沒用。

耀光 是來自於鏡頭"組" 折射光源到感光元件或底片的現象,不管多貴多好的鏡頭都一定會有,鏡片越多越嚴重,入射角越偏軸心越嚴重(廣角鏡頭入射角需要比較偏,望遠鏡頭遮光罩遮蔽了側邊入光,但要人為製造耀光一定可以辦到),鏡頭用上多層鍍膜就是要避免嚴重耀光現象。

手機用戶不懂,把耀光現象當作機王,情有可原。單眼用戶若不懂,把耀光物理現象當作便宜鏡頭專屬,要拍出好照片就難了....
abso0408 wrote:
唉,觀念錯誤玩攝影十(恕刪)

只限回你一次 也請你不要回我 拜託啦 你去找別人玩吼


這是尼康相機鏡頭拍的 條件是舞台強燈逆光對拍 沒有耀光
器材先決 好的 不會產生的 廉價的 會 問題多
一青二白 wrote:
只限回你一次 也請你(恕刪)

恩 你的泥坑很讚...我的萊卡輸你...回你一次你聽不下去不受教就算了.....

還有你照片裡有耀光,剛好自打臉,看不出來果然該重學攝影
abso0408 wrote:
恩 你的泥坑很讚..(恕刪)



這顆鏡頭拍的 會有耀光 殘影 Nikon 可以收攤關門了



哇 鬼影出現

好大的耀光啊

abso0408 wrote:
恩 你的泥坑很讚..(恕刪)
一清二白他自己也有買iPhone 12max不會亂說啊,何謂蘋果果粉人家他們是都有買蘋果股票和相關供應鏈,當然要猛推吹噓手機賣的好股票漲股東分紅也多,對於什麼都沒有的只是被牽著鼻子走拿錢給人賺,從20年前的雞蛋水餃股漲到全世界最有錢的公司,你就知道他賣的產品利潤多高,零件用太高規格的東西賺不了錢
bb12346789 wrote:
一清二白他自己也有買...(恕刪)

講的好像只有他有買,呵,我買兩隻。
拿一個二十幾萬的長焦就要嗆人,我鏡頭都破百萬了,還是要虛心學習啊!看不出耀光在哪,找老師教,不用大小聲,大聲又不會改變照片內容。
一青二白 wrote:
厚厚 開分身?好玩嗎

唉!是不是說在說我開分身啊,真是想太多了!網路寫手網軍的做法,一般果粉沒那麼多時間啦⋯⋯

Asteraceae wrote:
看看樓上
他避而不答了
自己找洞挖進去說不回應你了欸

樓上應該有去google了…… 58mm F1.4G 和50 mm F1.8G 差很多喔!

bb12346789 wrote:
一清二白他自己也有買iPhone 12max不會亂說啊,何謂蘋果果粉人家他們是都有買蘋果股票和相關供應鏈,當然要猛推吹噓手機賣的好股票漲股東分紅也多,對於什麼都沒有的只是被牽著鼻子走拿錢給人賺,從20年前的雞蛋水餃股漲到全世界最有錢的公司,你就知道他賣的產品利潤多高,零件用太高規格的東西賺不了錢

恩,原來您知道他有買iPhone 12 max喔

Apple的股票現在進場可能要小心吧,已經那麼高了!
bb12346789 wrote:
一清二白他自己也有買iPhone...(恕刪)

真是了解我 回文中肯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