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mu7d0111 wrote:
二萬多就只能有這品質了~要不然你可以別買...(恕刪)


好糟的感覺歐!
白色有裂痕 不是二代就有的問題了嗎!
我還期待 新出的3GS會改善這問題
換色是不可能的
之前有聽說有人因為裂痕去換過

真的想換的話
直接拿到神腦的維修中心
他當場就會幫你做判斷了
其實多多少少都有些微的細痕
我也有極少的細紋(2、3條吧)
不仔細找我還找不到
但是我喜歡第一手的感覺..至少能保證我手上是新的!
所以那些不仔細看也看不到的細痕,我不在乎!
其實我覺得不用把良品想的太可怕...

我公司做整理維修品時(一樣是消費性電子產品),比如已經是整個沒救的了,基本上就是整組機板都換新...
小電子零件壞掉,也是換上新的電子零件。那外殼更不用說了,一樣全新。



個人覺得反正只要手上這台有問題,自己看了很難過,就去換,因為3GS才出沒多久,現在去換的應該都還是裸機的新品,就是當初多做的備機,讓人換故障機的。



如果是出了比較久的3G,基本上應該一定是良品了,但一樣不用想的太可怕,不管良不良新不新,在我手上覺得爽的,比較重要。上個月底換了一隻3G,用到現在也是覺得很ok喔~
可以的話,用工業放大鏡來看,
我用225x的來看,
SIM卡匣烤漆層裂開一堆, 還有加工孔位附近不堪使用已經開始往內龜裂,
這種塑膠殼就是這樣, 要薄型化加工困難度相當高,
我是外觀不重要, 電池續航力足夠, 記憶體不要用光就行了
-- MassMutual 理財顧問/張文彥/0991238096 致富金鑰-分散風險,資產配置,長期投資
黑色的要打強光,不是用放大鏡,
不用看了,
保證一樣有裂~


tantt wrote:
我在想說我的黑色機是...(恕刪)
1. 請問外殼有裂痕,拿去神腦服務中心,是全機換還是只換外殼?
這點很重要,因為全機換是換二手良品,如果只換外殼,那換完等於全部都是第一手的新品.
2. 要多少費用?非人為應該不用錢吧?那人為產生要多少錢?
3. 原來白色可以 換黑色嗎?

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裸機使用,如果非人為可以換殼,那我就大膽使用了,請大大指教,謝謝!
1.換整新品,全世界的iphone都沒有幫忙拆機換殼的服務

2.不用錢,但是要等待一到兩個小時...浪費時間

3.白色不能換黑色!!

如果沒有很嚴重裂開到會有碎片掉落,建議不要去換.

裂開只是其一,本人比較討厭嚴重漏光.又不是N家的5800,iphone不需要照明燈
謝謝回答,這也難怪3GS的保護套及保護殼大發利市,連想單純換個殼都不行,只能好好保護它了!
maxbz wrote:
大家好 我的3g...(恕刪)


我的白色3Gs上週五購買,今天不小心發現了....裂痕,跟大大的位置差不多,左邊震動鈕跟音量調整鍵旁,下方左邊螺絲跟金屬網附近,上方耳機孔旁,真的是無言阿,但是看到各位大大所建議,我想就將就用吧,不然到時換到良品也不見得實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