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不用把良品想的太可怕...我公司做整理維修品時(一樣是消費性電子產品),比如已經是整個沒救的了,基本上就是整組機板都換新...小電子零件壞掉,也是換上新的電子零件。那外殼更不用說了,一樣全新。個人覺得反正只要手上這台有問題,自己看了很難過,就去換,因為3GS才出沒多久,現在去換的應該都還是裸機的新品,就是當初多做的備機,讓人換故障機的。如果是出了比較久的3G,基本上應該一定是良品了,但一樣不用想的太可怕,不管良不良新不新,在我手上覺得爽的,比較重要。上個月底換了一隻3G,用到現在也是覺得很ok喔~
可以的話,用工業放大鏡來看,我用225x的來看,SIM卡匣烤漆層裂開一堆, 還有加工孔位附近不堪使用已經開始往內龜裂,這種塑膠殼就是這樣, 要薄型化加工困難度相當高,我是外觀不重要, 電池續航力足夠, 記憶體不要用光就行了
1. 請問外殼有裂痕,拿去神腦服務中心,是全機換還是只換外殼?這點很重要,因為全機換是換二手良品,如果只換外殼,那換完等於全部都是第一手的新品.2. 要多少費用?非人為應該不用錢吧?那人為產生要多少錢?3. 原來白色可以 換黑色嗎?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裸機使用,如果非人為可以換殼,那我就大膽使用了,請大大指教,謝謝!
1.換整新品,全世界的iphone都沒有幫忙拆機換殼的服務2.不用錢,但是要等待一到兩個小時...浪費時間3.白色不能換黑色!!如果沒有很嚴重裂開到會有碎片掉落,建議不要去換.裂開只是其一,本人比較討厭嚴重漏光.又不是N家的5800,iphone不需要照明燈
maxbz wrote:大家好 我的3g...(恕刪) 我的白色3Gs上週五購買,今天不小心發現了....裂痕,跟大大的位置差不多,左邊震動鈕跟音量調整鍵旁,下方左邊螺絲跟金屬網附近,上方耳機孔旁,真的是無言阿,但是看到各位大大所建議,我想就將就用吧,不然到時換到良品也不見得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