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alamei wrote:現場跑的機會 , 會...(恕刪) 嗯嗯....個人還蠻認同Koalamei大大的觀點....我之前也是電話打到死.....從高雄市問到高雄縣再問到屏東...連打了好幾天...沒有一間跟我說有貨....不過在打電話時有四間要我留資料.....有二間上星期已經通知我拿貨....最快的那一間是星期一留資料..星期三就打電話叫我星期四下午去申辦了....
我覺得買iphone要靠一點運氣還要靠一些努力 就是打電話 預約 跑店家之類的像我沒有登記中華MPRO網頁裡的預購單但是我9.21幫我朋友買到了一隻16G的10.8又幫我學妹買到一隻16G10月底又幫我親戚買到一隻16G然後我自己跑店家去問有沒有現貨也在10月月底拿到一隻中華32G而32G我也沒有預約或預購 就剛好有人退訂幾天前我自己也退訂了一台16G 本來想幫我親戚的同事訂結果她又不要了..那時候16G的網頁預購單剛發完剛結束 那是門市開始賣現貨的時候而我先前去中華神腦特約門市登記的..以上都是中華的神腦機子
GN01286345 wrote:不知道何時可以打電話...(恕刪) 說真的現場問會比要好假如我是店員剛剛好有一隻但現場有一個客人也要 剛剛好你也打來 我是要跟你說有貨跟現場客戶說沒貨還是跟你說沒貨 把貨賣給現場客戶?
GN01286345 wrote:恩有!! 小姐 很邱...(恕刪) 他真的這麼說,是哪一個營運單位的?你可以去電 123 去抱怨!讓那個小姐再也不敢這麼做....話說,現在16G不是都有貨了??還是你要的 是 32G 的?
我覺得跟店員也很有關係!!我遇到一位還不錯的店員,當天打電話去,他說昨天剛好有企客專案的放棄,店裡釋出兩支現場名額,一支現在有人正在辦,另外一支我請他幫我留,我30分鐘內馬上過去辦理,她馬上答應,留了我的姓名電話,交機時,還細心的帶我檢查、教學,還很有耐心的幫我貼了保護貼等等!連目前中華缺貨的殼,她說到貨可以順道幫我送到公司來,真的是佛心來著!本來還很擔心剩下一支,如果是機王就沒得換了,一路上禱告果然還是有效,目前正開心使用中!希望大家也都能有這樣的好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