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IPHONE4 一大早打電話搶現貨 已經6天 還是搶不到


koalamei wrote:
現場跑的機會 , 會...(恕刪)


嗯嗯....個人還蠻認同Koalamei大大的觀點....
我之前也是電話打到死.....從高雄市問到高雄縣再問到屏東...連打了好幾天...沒有一間跟我說有貨....
不過在打電話時有四間要我留資料.....有二間上星期已經通知我拿貨....
最快的那一間是星期一留資料..星期三就打電話叫我星期四下午去申辦了....
如果真的很想要...親自跑一趟...早早去排隊...買到機會很大.....我7:30去排8:00一開門我就買到了...第一次想買馬上就買到了...
上禮拜六中午去蘆洲三民路上辦電話業務,順便問了一下iPhone4有沒有貨,沒想到櫃檯居然說有啊,
16G不用等,是32G才需要等耶! 想辦的大大趕快去吧!!

我覺得買iphone要靠一點運氣
還要靠一些努力 就是打電話 預約 跑店家之類的

像我沒有登記中華MPRO網頁裡的預購單
但是我9.21幫我朋友買到了一隻16G的
10.8又幫我學妹買到一隻16G
10月底又幫我親戚買到一隻16G

然後我自己跑店家去問有沒有現貨
也在10月月底拿到一隻中華32G
而32G我也沒有預約或預購 就剛好有人退訂
幾天前我自己也退訂了一台16G 本來想幫我親戚的同事訂
結果她又不要了..
那時候16G的網頁預購單剛發完剛結束 那是門市開始賣現貨的時候
而我先前去中華神腦特約門市登記的..

以上都是中華的神腦機子



請你放尊重點 不然我要叫了

GN01286345 wrote:
不知道何時可以打電話...(恕刪)


說真的現場問會比要好

假如我是店員

剛剛好有一隻

但現場有一個客人也要 剛剛好你也打來 我是要跟你說有貨跟現場客戶說沒貨

還是跟你說沒貨 把貨賣給現場客戶?

今天早上七點去排隊!排第三個!剛剛好來三隻.

還好沒白排了!

到八點半,總共排了八個人.

GN01286345 wrote:
恩有!! 小姐 很邱...(恕刪)

他真的這麼說,是哪一個營運單位的?
你可以去電 123 去抱怨!
讓那個小姐再也不敢這麼做....
話說,現在16G不是都有貨了??
還是你要的 是 32G 的?

Ken213 wrote:
話說,現在16G不是都有貨了??

請問是哪邊的16G都有貨了??
我台中大里這邊都還要排隊等...
噬血,冷酷無情,追捕獵物的『狼』……孤獨,桀傲不馴,逃避追逐的『狼』……
之前打電話到好幾家門市預約~到現在一通電話也沒接到

一大早直接到中華電信排隊就買到了,還是親自去比較好
我覺得跟店員也很有關係!!

我遇到一位還不錯的店員,
當天打電話去,他說昨天剛好有企客專案的放棄,
店裡釋出兩支現場名額,一支現在有人正在辦,
另外一支我請他幫我留,我30分鐘內馬上過去辦理,
她馬上答應,留了我的姓名電話,
交機時,還細心的帶我檢查、教學,
還很有耐心的幫我貼了保護貼等等!
連目前中華缺貨的殼,她說到貨可以順道幫我送到公司來,
真的是佛心來著!
本來還很擔心剩下一支,如果是機王就沒得換了,
一路上禱告果然還是有效,目前正開心使用中!
希望大家也都能有這樣的好運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