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iPhone 5何時可以開始預購啊?

hsu4886 wrote:
可以分享一下原因嗎...(恕刪)


我覺得應該是差異不大吧
我朋友說他拿水貨
現在iphone5執行游戲或程式
都會左右留黑邊的狀況...甚至有些畫面覺得比4s還小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是短時間內啦...app尚未更新的緣故
日後一定會改善的

無賴正義 wrote:
哈哈 很好奇大大怎麼...(恕刪)

等你有認識的人在賣電信公司上班或手機店上班你就知道了
光看這些抱怨文就夠失望了

但我知道神經大條的人還是多數
所以我也很想知道什麼時侯可以預購
好讓我續約之後可以高價脫手給這些人...

然後再買支4S,等待下一代iphone
不過現在最怕的是4s買到的會是ios6
等不及囉〜
小朋友準備出走了阿>\\\\<

mosch wrote:
我很確定...在兩星...(恕刪)

  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真的很期待iPhone 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