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應該聯合抵制不良的預購交易風氣?

就算沒人買,如果您預約時間在後面,即使黃牛預約單都沒去領,您也是排不進第一批,因為中華不會知道他們會棄權,更不可能因此把您往前移。
抵制?好!但難~
qweadam2 wrote:
大家不買就他自己也不...(恕刪)
只能要求中華改規則 加入個人的身分認證 或是繳訂金之類的
不然下一支iphone預購時 還是會出現黃牛
黃牛消失跟詐騙完全消失一樣很難阿...
一定要第一批嗎??我看是心理因素作祟~~你有錢還怕買不到嗎??只不過是時間問題~~

bala73 wrote:
只能要求中華改規則 ...(恕刪)


我覺得最有效的應該就是先繳錢(像這次台哥大一樣

不買就沒收訂金當違約金

這樣就算黃牛再會點再會搶

至少還有個三千元的成本壓力

我覺得比較好的方式應該是讓用戶在網路上預定

預定後再到神腦或中華櫃臺預繳個幾千並確定顏色容量

然後預定時間截止 有繳的就往前排 沒繳的就等後面的批次

沒時間的就請人代辦

這樣不是皆大歡喜(黃牛除外)嗎?

數量也比較不怕浮濫 自然也不用擔心庫存(不過現階段也不用擔心庫存就是 XDDDD)

beanlover wrote:
我覺得最有效的應該就...(恕刪)

是阿
沒辦法阿中華定規則時死腦筋 沒想到一些能夠有效遏止黃牛的方法...
畢竟減少黃牛也能減少他們一些資源成本

題外話...
打D3最近狂LAG 死中華是因為之前被罵網路塞車 把頻寬拿去搞行動通訊了是嘛

beanlover wrote:
只能要求中華改規則 加入個人的身分認證 或是繳訂金之類的
不然下一支iphone預購時 還是會出現黃牛
黃牛消失跟詐騙完全消失一樣很難阿...
...(恕刪)

有道理!但是他們絕對不會這麼作,為何?因為現行這種作法可以營造出大賣的氣氛,可衝高其業績何樂不為?
看來樓主對i Phone5的怨念很深喔
昨天PO一篇朋友的朋友的親友所說的中傷文
今天又來一篇抵制文
加油嘿!等著看明天會出現什麼文
預購單轉讓是沒意見啦...
加價賣預購單...類似黃牛票???
窮人應該是沒有那個閒錢 去預購首批,
看 有錢人 撕殺首批貨,

不也是樂趣之一

花了大筆錢 去排隊,
又要花大量時間去維修,
首批 又不是品質最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