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刮傷問題..導致第二批第三批領機延後??

告訴你啦
那些說刮傷的也不貼圖
口說根本無憑
況且有刮傷就讓你換也蠻好笑的

說句白一點的話
你們是想逼死組裝iphone的工讀生是不是
細微的刮傷都要斤斤計較
哇〜

所有你新買的衣服有小破洞也無所謂嘍...
我在門市換機當下有問過服務人員,這樣很多人換機後面的人還拿的到嗎?
他的回答是:我們都會有多準備一些,可供問題機當場更換,不會影響後面的領機

快樂很偉大 wrote:
告訴你啦那些說刮傷的...(恕刪)


在現場發現有損傷當然是馬上換阿誰還跟你在那拍照,講的那麼偉大你拿到時如果有損傷時就不要在那吵蛤,自打嘴巴!!!!!
上星期收到全新的iphone5 黑色也是一開箱就發現左邊有掉漆的問題
隔天馬上衝到阿婆店,店員看到二話不說馬上進去拿一隻全新的出來
順便問了一下原來已經很多人去換過了,所以他們的SOP就是馬上換
給客人,另外目前iphone5還沒有整新機,但是下個月開始就有機會換
到整新機了
我發現你的問題很多欸
還蠻好笑的
手機是消耗品 一年才換一次 搞不懂那麼計較幹嘛 又不是挑有好風水的塔位 強烈建議中華電信不要給那些愛找碴的人換機了啦 不滿意就不要買嘛 還硬要換機 北七!!
這些來吐槽的人說成自己不在意等等的,沒他們的事硬要來差一腳。
說話一點邏輯都沒有,捨"逼死工讀生的"、"甚麼手機2萬的計較幹嘛的"說出這種話不會笑死人
我去收集有瑕疵的給你買,你要包下來唷?

發生在其他家就會說QC多爛品管多爛,送給我都不要這類話~~
要不然這種事發生在HTC又有人會說誰叫它是中國人的品牌@@!
花錢買享受不是花錢買罪受~~
還好我沒有要買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