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 wrote:
看來不會便宜.......(恕刪)
同意~
女生如果對男生有感覺~就算找回來只剩一顆Home鍵
也會感動到痛哭流涕以身相許...
交往前對女生太好寵壞女生..怕交往後只會變成公主..女王
fishmen wrote:
這種孝子就別當了
女生對於這種通常不會多大感激 也不會大到以身相許
你拿五千 去買一件比較好看的外套 好好打扮自己
自己條件有了 女生會自己貼上來
這是小弟的深深感觸 以前也花了很多冤枉錢
後來才深深體會 越壞女生才會死心塌地
把自己包裝到一個超越身邊男生的境界 到時你想追誰都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