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HUNG wrote:我問過了,剩半年,違...(恕刪) 划不划算應該要看您選的是那一種平板,價格不同,每個人喜歡的或選的機種可能不同,而且也和您所選的方案是那一型、綁約是2年或3年而有不同,無法一概而論不過,您可以問一下店員或看一下DM標示的價格後,來衡量看看
gameofking2 wrote:請問大大是申請3G...(恕刪) 據我所知,這是平板方案,綁約購買平板,應該與 iPhone(手機)無關以上所述如有錯誤,再請其他先進指正,以免我不小心誤導了版友我個人辦此方案,單純只是想要辦一個適合我個人需求及預算的4G資費方案,所以還是要看個人不同的需求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