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買空機還是續約,請教各位意見

全能平板199方案沒有送熱線哦

我今天才去神腦問過的

可以自己另加50元辦熱線

如果有別的地方有送麻煩PM一下....

我也想辦全能平板199型的

HITACHI LU wrote:
版主,如果您的全民共...(恕刪)


我問過了,剩半年,違約金差不多2000元整
大家覺得這樣划算嗎? 剛看ptt版,似乎約人一起辦大約拿回2000~2500,划算嗎?
如果願意當然划算,畢竟合約內可以吃到飽,當然打電話較少,轉到台灣之星風險太高
CC.CHUNG wrote:
我問過了,剩半年,違...(恕刪)
請問大大

是申請3G轉4G全能平板方案後 告訴門市聲請升級方案

就可以購買空機 (手機)IPHONE ?

是這樣對嗎?
HITACHI LU wrote:
個人之前的方案和版主...(恕刪)
CC.CHUNG wrote:
我問過了,剩半年,違...(恕刪)


划不划算應該要看您選的是那一種平板,價格不同,每個人喜歡的或選的機種可能不同,而且也和您所選的方案是那一型、綁約是2年或3年而有不同,無法一概而論
不過,您可以問一下店員或看一下DM標示的價格後,來衡量看看
gameofking2 wrote:
請問大大
是申請3G...(恕刪)


據我所知,這是平板方案,綁約購買平板,應該與 iPhone(手機)無關
以上所述如有錯誤,再請其他先進指正,以免我不小心誤導了版友

我個人辦此方案,單純只是想要辦一個適合我個人需求及預算的4G資費方案,所以還是要看個人不同的需求而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