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side wrote:
pplus 供應不足...(恕刪)
並沒有說 plus缺貨=6充足 唷~
我的疑問重點是 明明iphone6的買家也是大有人在
但問題是現在也還是有人在等預購單的梯次公布
(總不會我的預購單是最後一張iphone6的單吧)
也沒聽說iphone6有什麼生產上的問題
沒看到什麼人在討論iphone6沒拿到的問題
才想說是iphone6買家都滿足了所以才這樣嗎
亦或是說這次 plus的買家>>>>>>>>>>>>>>iphone6買家的數量

所以才沒有人在講
況且iphone6不一定要跟plus綁在一起出單吧
如果有貨的話也許可以先供應吧
如果真的是倉庫裡的貨賣不掉不能進新貨 那還真的就無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