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可以插4G SIM卡嗎?

可以~我就是這樣
每個月589吃到飽太划算了顆顆

ginobili49 wrote:
各位大大可以幫忙解答...(恕刪)

可以

我用 iPhone 4 都能用了

只要注意卡是 Micro sim
人間五十年、下天の内をくらぶれば、夢幻のごとくなり一度生を得て成せぬ者はあるべき か

金道鎮 wrote:
可以~我就是這樣每個...每個月589吃到飽太划算了顆顆
(恕刪)

請教在哪?589到飽?
找不到
( ̄ε(# ̄)

PIAA wrote:
請教在哪?589到飽...(恕刪)


他應該是辦企客的 ...........
記得
跟客服人員拿nano sim卡轉卡Micro sim卡

這樣 等手機就可以換回 nano sim卡了







可以,我iphone 4s也是前幾天剛辦好4G。
需要兩天轉換時間4G才會開通,我是星期五辦,星期日早上六點生效才換新sim卡。
但門市人員有說,這兩天打電話要錢,但是網路一樣吃到飽。
iPhone 4s不支援4G功能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