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了..懇請幫忙iphone6s+相機問題(附圖)


黑貓貓 wrote:
小弟這隻6s+是10...(恕刪)


失焦圖片硬幣都比焦距正確的大,
表示已超過最近最近對焦距離。
萬一對焦焦點失準可以手動觸控改變對焦位置。

黑貓貓 wrote:
再拍幾張拍RODYS...(恕刪)


因為你沒按螢幕要對焦哪裡 你有按螢幕對焦頭結果拍出來變尾巴再來說
iPhone的近攝放大率沒有很高,但清晰度不錯,若有拍小物需求,可以利用裁切達成,或使用放大鏡軟體,我覺的拍出來的效果挺不錯的。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爾旨得成,在地若天
感謝各位網友回文,小弟自己有再詢問其他朋友這個問題,結果如各位網友說的,並非機器本身問題,對焦模糊是因為已經超過它最近的距離照成,感謝各位為小弟解決這無知的問題,日後如果要用6s+拍一些近照會學習利用數位變焦

黑貓貓 wrote:
感謝各位網友回文,...(恕刪)


這二張都是二台6s+拍的小姆指
一張是原生相機拍的另一張是用procamera定焦出來的


黑貓貓 wrote:
感謝各位網友回文,...(恕刪)




再來一張,剛拍的。
hsinsung1212 wrote: 這二張都是二台6s+拍的小姆指 一...(恕刪)

大大也太強了,真厲害,果然是人的問題
小弟之前也是著玩初級單眼相機,也是不會用
原來6S+也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

黑貓貓 wrote:
大大也太強了,真厲...(恕刪)


一點也不神,前天才在攝影版請教前輩教出來的
剛好看到這篇,現學現賣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