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iphone, 為什麼不會出現在I-7桌面上?

我這支I-7沒資料夾,SE反而有。

_Emil_ wrote:
是不是被你丟到某個檔...(恕刪)
我看你還是重置桌面試試好了,設定→一般→重置→重製主畫面佈局 會回到預設的位置。

VinDiesel300 worte:
我這支I-7沒資料夾...(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