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I7+我居然可以用食指喚醒

twbrian wrote:
老婆最近接收一支I7...(恕刪)



你的老婆是你的右手嘛?


————
應該是指紋辨識模組壞了?
沒關係啦,
我媽的XR照我臉也可以解鎖。
原本只有幫我媽設定她的face id,
後來她請我哥幫他設定東西我哥設定他自己的在我媽的手機,
之後我們三個都可以解鎖!

認真回一下,
有疑問的話可以交叉測試看看,
再不然沒鎖定功能大家都能解鎖就送修。
當我睜大眼睛才發現原來沒有所謂的1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