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這麼久的iPhone
還沒試過摔破鏡頭
自己平常要注意一下..摔破兩支其實滿難的
貼在眼鏡上面,如果清晰就沒問題囉

應該沒有人的眼鏡會加上保護貼吧⋯⋯

iPhone鏡頭這麼小,不要再去影像畫質了啦!
我也是在小豪貼的,覺得很ok
建議樓主如果真的要貼,就情願花多一點錢換好一點
不要買太破的,不然摔了鏡頭照樣破掉
我有貼鏡頭貼!




一世風靡
Moreed wrote:
這已經是我換iPhone...(恕刪)

貼一個不就知道了,也不是多貴的東西
沒人知道你的拍攝環境與拍攝方式
不然看看那些有貼鏡頭貼的成像慘案
那些貼日拍供參的根本沒意義,有問題的是夜拍模式
前面好幾個夜拍都有問題
買的時候至少要AR Coating

就算有Coating,對耀光的內反射也有可能x2
以前用過好一咪咪的DC跟一些窮人鏡之後.....
手機什麼的都無所謂了
方便,方便就贏了,無奈現在各家的手機鏡頭彷彿寫著來撞我一樣的凸出
我想隨便找個聲量大的手機殼廠牌應該都不差啦
不要像samsung某幾代玩整片玻璃一起死亮的都好說
之前貼hoda超容易破…幾乎一陣子就得換單價好高超傷的結果換了犀牛盾覺得成像畫質幾乎沒差別,然後摔了n次沒破
覺得不錯用
Eventsonde wrote:
我去小豪包膜貼的 給...(恕刪)


你是貼哪家的啊
怎麼拍起來都霧霧的
像有一層油在鏡頭上面
Lemon945 wrote:
你是貼哪家的啊怎麼拍...(恕刪)


尤其是那路燈...這樣還敢貼出來
沒有人的地方哪裡都是天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