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ed wrote:這已經是我換iPhone...(恕刪) 貼一個不就知道了,也不是多貴的東西沒人知道你的拍攝環境與拍攝方式不然看看那些有貼鏡頭貼的成像慘案那些貼日拍供參的根本沒意義,有問題的是夜拍模式前面好幾個夜拍都有問題
以前用過好一咪咪的DC跟一些窮人鏡之後.....手機什麼的都無所謂了方便,方便就贏了,無奈現在各家的手機鏡頭彷彿寫著來撞我一樣的凸出我想隨便找個聲量大的手機殼廠牌應該都不差啦不要像samsung某幾代玩整片玻璃一起死亮的都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