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26.5 beta繁體中文版Apple Intelligence 來了

法客 wrote:
更新功能終於能自己選...(恕刪)



可見完完全全沒有色盲的是稀有的。
今天沒出26.1的RC版本欸
不要叫我老頑童 wrote:
今天沒出26...(恕刪)

官網也沒有延遲消息,就再等等看
不要叫我老頑童
請問那個官網?apple beta 註冊計劃那個嗎?
jamesandersen7722 wrote:
不要叫我老頑...(恕刪)

抱歉說官網有些誤導,以下是查詢來源
蘋果的官方網站和開發者中心主要會發布 Beta 版本的推送時間、版本說明和更新日誌等信息,但針對「延遲」情況,官方多數是透過開發者郵件、開發者論壇或在 Beta 軟體更新頁面間接反映,較少有正式公告
不要叫我老頑童 wrote:
今天沒出26...(恕刪)

開始更新了
iOS 26 RC發佈
Mac With Me wrote:
iOS 26 RC發...(恕刪)


耗電發熱控制的不錯
尤其是支援中文ai
已經升級26的人 26.1 推薦升級
RC版本跟正式版不同版本號
如果想停留在正式版沒有要繼續Beta的
可以把beta的選項選擇關閉就可以升級正式版的版本號
如果要繼續玩beta的也不用更新正式版的版本
這一兩天26.2 Beta就會發佈了
digitalhouse
先關掉升到正式版在打開Beta就好
Mac With Me
digitalhouse因為有消息指出週二要發佈26.2Beta所以有想升的也沒必要上這個正式版
iOS 26.2 beta1 發布
26.2 b1CarPlay修復了!8寸螢幕回歸堆疊2
太讚

plexgo
請問有照片嗎?我的車剛好也是8吋螢幕
Apple MAN
plexgo 已補圖 在26.0 b2的時候就有釋出 但b3又秀逗了到現在26.2才又釋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